大家好,我是吉他手冠融,也可以叫我阿融

我的吉他路從高中開始走起,因為一部卡通讓我喜歡上了彈吉他

一路就彈了七個年頭了!還是很喜歡彈吉他,希望大家也希望聽木吉他的聲音

目前的我從事於吉他的演出和教學,更熱衷於教育和教學

未來希望大家能在我的部落格,找到你們喜歡的曲譜,還有你們喜歡的音樂

如果有喜歡的,有想要的譜或技巧教學,也歡迎來許願!

願每個彈吉他的人,都是幸福快樂的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阿融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kySu.guitar/
YOUTUBE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9JdQVIcS-_9PJd_DB_EOuQ

謝謝你們的訂閱支持 ⬆️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部落格的第一篇分享的是我最喜歡的樂團之一 

Oasis 的 Don't look back in anger

Oasis是一支來自於英國的搖滾樂團

由Noel 和 Liam 兩兄弟所組成的樂團

曾經說自己是世界上最混蛋的樂團

(他們吵架的事情總是說不完)

這首Don't look back in anger 是其中一首非常好聽的經典

今天阿融把他改編成木吉他的演奏曲致敬

但推薦大家若要體驗一下

還是拿起一把電吉他   尻一下這首經典的五聲音階吧!

 也很推薦他們的其他歌曲,都很能唱進你們的靈魂深處喔!

 

 

Don%5Ct look back in anger fingerstyle1.jpg

Don%5Ct look back in anger fingerstyle2.jpg

Don%5Ct look back in anger fingerstyle 3.jpg

Don%5Ct look back in anger fingerstyle 4.jpg

Don%5Ct look back in anger fingerstyle 5.jpg

教學指示:

在本首歌曲當中使用到非常多的槌、勾、弦 技巧來處理五聲音階的過門

第二段的主歌開始要以打版(2.4拍)加手指的Nail attack進行唷!(押尾光太郎的技巧)

尾段則是左右手的泛音技巧

大家可以配合影片練習,若有疑問歡迎留言

希望大家喜歡 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融Rick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